close

*圖片更新

824ys pic1.jpg 

824ys pic.jpg 

*日記更新

824ys diary.jpg 

愛著什麼也不是的藝聲..
愛惜著我的各位..為了慶祝1年必有的生日
前幾天就開始准備著的各位..還有給我慶祝的各位
非常非常非常 感謝^^

 

各位這麼偉大的愛..
一周前去了天國的外祖父和生我的父母都會感受得到的^^

 

我是個幸福的人^^

翻譯:李赫在首家中文CY

唉 他們都是傻瓜,不知道對我們來說,他們都是重要的人

不能當場幫他慶生很遺憾阿,真希望我也在那 TT__TT

請繼續做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