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日記更新

922tdiary.bmp

   ..對不起.. 

*9/22 正洙cy留言

922hhmsg.bmp

    哥..害怕...(火焰克里斯里馬 李赫宰)

    想你..(木浦찌질이 李東海) 

*正洙到赫宰cy留言

922thmsg.bmp 

     想你..(bling bling正洙 朴正洙)

*正洙到東海cy留言

922thmsg2.bmp 

    想你..(恩平馬仔 朴正洙)

::::::::::::::::::::::::::::::::::::

*9/23 封面故事 標題更新

923tcy.bmp 

標題:..只有今天會哭..

封面故事:..我的全部..

              ..SJ..&..E.L.F..

*9/23日記更新

923tdiary.bmp 

..我是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朴正洙..

*THINK更新

..두손..

..兩隻手..

923tpic.bmp 923tpicp.bmp

..我們創造幸福的想法..
..初次登台..一位..新人獎..大獎..真的是最高的日子..
..這個就是幸福啊..感謝讓我知道幸福是什麼
..對不起..謝謝..
..我們抓住的這兩只手..緊緊抓住的兩只手..不放開..
..大家如果守護我們..
..現在我也守護大家..
..對不起..謝謝..
..還有 我愛你們..

 

*正洙到赫宰cy留言

923tehmsg.bmp 

哥是..就這樣非常↘喜歡↗..我愛你..(bling bling正洙 朴正洙)

*正洙到東海cy留言

923tdhmsg.bmp 

哥是..就这這樣非常↘喜歡↗..我愛你..(恩平馬仔 朴正洙)

::::::::::::::::

From 沉溺

::::::::::::::::

我彷彿看到三個小孩==...啊不!!是一個媽媽帶上兩個小孩XDDDDDDDD

朴正洙這樣掏心掏肺的...太犯規了阿TAT!!!

在我心裡又光明正大的加了一百萬分~~~

all i want to say to park jungsoo is..."never say sorry to us"...and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fight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