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我剛剛才突然驚覺今天是什麼日子

是演唱會阿OTZ...OTZ...OTZ...OTZ...OTZ...

我每次知道這種事情心情都會變很糟

因為沒辦法去看嘛哈哈哈

而且也很怨恨為啥不來台灣

雖然原因大概都可以猜出來==a

可是我還是想要嘛(打滾~~~~~)

-----------(抱怨心情突然消散XD 抱怨結束~)--------------

昨天懶掉了頭很痛什麼都不想碰只想窩著下載東西

鱟...連今天也睡好久

把早上的課睡掉了(汗)

身體輕飄飄的...What's Wrong  with me?...TT

---------------------------------------------------------------

最近只要碰到生死問題就會不自覺想很多

我想去不可能存在的沒有生死的世界

當然沒辦法

可是我好擔心

擔心自己睡到一半就死掉了

擔心今天突然接到電話又得知誰死掉了

誰都知道這是一定會碰到的人生關卡

可是怎麼可能平淡接受

雖然活著很痛苦

但是我不想經歷死

所以只能選擇繼續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Mare13 的頭像
    llMare13

    Breathing with you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