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

請不要這樣看著我(誤)

實在是太刺激我的心臟了↓↓↓

不是我要說你阿 有圖有真相(指) 

你完全少女海了是不

皮膚超超超級幼嫩的

來~BO一個(歐)

小鹿班比眼神又重現江湖了XD

還有你的嘴唇~~幸好沒嘟起來

不然一定秒殺的阿(茶)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變態了==

0505 (1).jpg 

晟敏兄的也有

這張跟上面強烈對比

很帥氣XDDDD

最近感覺到晟敏的黏人

卻也發現他的殺氣不實地流露著(默)

真的很MAN

0505.jpg 

FR yeonimin  轉自SJ-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Mare13 的頭像
    llMare13

    Breathing with you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