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CBDaily

                                            8622.jpg 

韓國人氣偶像組合superjunior成員藝聲得知自己在成員中人氣最低而表示遺憾的同時,稱“將來會有所不同,我要以藝能人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

 

在11日播出的SBS電視台娛樂節目《野心滿滿》中superjunior成員藝聲作為嘉賓出席,在節目中他被指出“在成員當中認知度最低,還有許多觀眾對他很陌生。”

 

藝聲對此感到遺憾的同時,他表示“在所有成員中比較新鮮的話啊。13名成員一起走上舞台時,人們可能不能記住所有成員。”,“我在新歌《SORRY,SORRY》中我只占6秒,一瞬間就過去了,人們可能會記不住我。”

 

又表示:“將來會有所不同,我要以藝能人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

 

在當天的節目中,藝聲用他出色的口談带給觀眾許多歡笑,也展現了他作為藝能人的魅力。

--------------------------------------------------------------------------------------------------------------------

GOOOOOOOD~其實藝聲不管用什麼方式回歸(?),都很支持!!

是說他本來就很好笑了(請參照人體探險隊XD),這次是打定決心要出發阿!!從11日一個人勇猛的去了夜心萬萬就看的出來(笑),大家一定要給他多多支持,這樣我們才能看到更多面更真實的金鍾雲

原來藝聲你也只出現了6秒嗎...可是我記的很清楚阿!!因為實在太愛後面那個從眾人中跳出來的你了~好想模仿那個片段(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Mare13 的頭像
    llMare13

    Breathing with you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