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困住我(拍桌),雖然很多都是我自己攬的~可是我不要這樣不要這樣啦(打滾吵鬧)

我要開心的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想做什麼就弄什麼,不小心自己綁住真的很糟糕!!!

太久沒去晃阿晃的其實發現不需要我TT,說真的不難過還滿開心的~那我可以順便把位子交棒嗎?????

發現有很多可愛好塑造的孩子,真希望有人快快把我擠下來~~~~~~

老娘我真的幹不下去了~再這樣恢復愛的日子真的遙遙無期囉我不管嘞-3-

明明沒人在意你還是硬要搞的跟大家很熟這樣的我讓我自己實在是厭惡到滿點點點點點

而且我幹麻裝成這樣...明明不想弄就別弄阿,裝來裝去的我TT...

我發現人是有辦法掐死自己的...

...沒勇氣拉(丟菸)

喔買尬的!!!

每天這樣定時照料真的感覺很煩,而且本質變太多根本不想再弄下去了!!

就像小孩5歲前可愛的要死,5歲過後如果壞了了你也不會想再救他那樣(菸)

這是一個他媽的什麼狀況阿!!!

...果然我是傻傻的嗎==...

唉~我想自由自在的看書,打工,看SuJu,追SuJu,上課,寫網誌

這些是我目前想做的東西,其他的真的~提不起興趣

提的起~放的下...我放的下~可是俺不敢放下(泣)

坐高位...真的會每天驚驚

不起眼的壓力,快把我弄瘋了(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Mare13 的頭像
    llMare13

    Breathing with you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