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第一次看明星,可是這是第一次有"追"(腳在跑)的感覺XDD

其實不算完美的追星(淚),過程只能說一波三折...不過我是第一次嘛(笑),下次會更努力~SuJu再來一次吧XDDD,我會做的更好的!!

6/27   與會人數:3(我、奕綺、阿賴)

決定要去夜排,在家裡等大家集合,吃完飯聊完天洗完澡,大概10點多我們就出門了;到小巨蛋是11點左右,星光大道外已經有人在排了!!不過人數不算多,是一群人+三三兩兩自己來的人;星光大道根本還沒蓋好(冏),我們三個很開心的開始拍照(汗),想說人既然不多那先去麥當勞坐一下再來排;這時候前面有點小吵鬧,警察先生出現、主辦單位也出現,說明天下午三點前星光大道都是不能排隊的,於是大家就開始不滿了,我還聽到有人從前天就來排了,真的很佩服~後來詳細狀況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們很快的衝到了麥當勞(打)

6/27-6/28

我們坐在慶城中心麥當勞,坐了一個晚上,本來想說3點要去排隊;結果大家都體力不支1329873469.jpg ,只好一路坐到5點...這樣就算了,我被說服了要回家睡到12點再來排隊...(我當初真的應該要再有毅力一點阿...TT),回家前本來要再去看一次小巨蛋的,但是我說既然都決定要回去睡了,幹麻還要走過去看呢?(我居然說了這種話Orz...)

6/28

我們真的回家睡到12點,然後在搖搖晃晃坐車到小巨蛋,加上找午餐、廁所的時間...實際上到的時候是2點1329873463.jpg ,我看到的只有人和人和人...當下真的有絕望TT,排在超級後面的位置,深感追星一定要"找對人"的重要...像我前後兩排都為了同伴只是想湊熱鬧不是真的想看SuJu而吵起來(汗)。

2點的時候開始整隊,工作人員宣布3點開始發號碼牌,也就是4點的時候才會發到我們這邊Orz...就在等待的時候,開始下起"暴"雨,越來越大~真的沒停過,我都變千斤腳了(牛仔褲濕透透TT),我們那一隊的人越來越不爽,因為我們前面已經沒有隊伍,工作人員卻不讓我們前進,也不讓我們到小巨蛋的簷下躲雨1329873470.jpg ,還有傳言號碼牌其實已經發完了,大家正要發飆的時候,工作人員讓隊伍動了~於是場面開始混亂了(冏),不管怎樣,排到簷下時我們佔到一個好位置XD,我拿到的號碼是1427...真的就知道我有多後面了TT

拿到號碼牌我本來很懶的動(打),阿賴和阿綺突然超有活力要去看星光大道,我被說服了。星光大道也是...人跟人跟人,不過我們三個硬是擠了一下,也還好紅地毯架的很高,看的到XD

我跟相機很不熟,但是負責掌鏡1329873463.jpg...超級會拍背影的我(打);SuJu來的時候,大家都突然往前進了很多,我忙著照還要透過眼睛看生人...很忙TT,這樣不曉得是不是震撼,我只記得看到活生生的韓庚+銀赫+神童+東海+强仁...第一個看到是韓庚腦子裡一直重複"真的是韓庚...真的是韓庚...是真的韓庚耶...T口T..."看到銀赫也是這個想法...然後順著人潮我被擠到了邊邊...從縫隙中看到李東海,那個想法不見了,只想尖叫"李東海"三個字...我有喊XDDD,還看到了在他背後的强仁...回想起來很感動c (3).gif,只是當時差點被車撞了(冏),人潮真的太恐怖...

看完星光火速飆回南門等進場,這時聽到尖叫+一群人衝過,好像SuJu要進後場吧~我不知道當時為何讓理智控制了我,選擇入場而不是看SuJu...(也許是因為千斤腳加上濕包包的關係喔),我只想進小巨蛋吹冷氣(打)

我決定要打重點(歐),不然寫不完了...

典禮一開始第一組頒獎嘉賓就是SuJu~孩子們一排站開真的很多人XD,有什麼小動作都會讓現場大尖叫~李東海搶鏡頭好可愛XD,說到正洙比較老~正洙還笑著說"對對"XDD,這孩子不知道在說什麼吧(笑翻);還有一直帶著墨鏡低調卻被指出搞怪的希澈大人067.gif 頒完第一個獎SuJu就要下台又被拉回來~是太緊張嗎XD~蕭閎仁上台獎感言時SuJu把他團團圍住,一直要看他的演講稿--...孩子阿...你們看的懂嗎XD,害蕭閎仁很不好意思,是說...我想站蕭閎仁那個位置11235QW444.jpg

等SuJu表演有一段時間,大家都好興奮一直喊口號,中場到處有人在喊希澈的應援口號,不過我身旁坐的都是超級冷靜的人,有看不出是誰家的歌迷所以很冷靜的人...也有拿著藍色氣球但就是很冷靜的人XD

終於輪到SuJu表演,大家已經開始尖叫,連納豆+KEN表演時,大家已經開始跟著唱搜哩搜哩了~

真正的SuJu,簾子一拉起來,全場真的是瘋狂了!!好像再看演唱會一樣~第一首登場的是It's You,第二首才是SorrySorry,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沒什麼細節,因為現場真的除了尖叫尖叫還是尖叫XDD,隊伍華麗到我整個眼睛都花掉掉了~選擇看米粒人想說回家再看重播,李東海獨舞和李銀赫獨舞都讓我好興奮、還有一直搞不清楚他是從哪冒出來又消失的金希澈、腳受傷可是很棒很棒的李晟敏TT寶藍色的光一起揮動真的很漂亮!!c (3).gif

孩子們退場後,雖然陶子有說希望歌迷看到最後,但是還是走了很多人= =,我們不想動,也想看歌王歌后XD所以就待到了整場結束,沒想到在到2.3個獎時,SuJu又從休息室出現了! ! 真的是給留在現場得ELF一劑強心針捏 ! !

當時現場正在拱抱抱跟親親XD,SuJu很好奇~一直站起來看呢(笑翻),也跟著別人拍手,當時現場最歡樂的地方就是陳奕迅跟蔡健雅親嘴那一剎那了!!過程中SuJu也會回頭看歌迷的牌子和螢光棒氣球之類的要不然就是搶鏡頭XD,他們超厲害~老是看到鏡頭的位置~~GOOOD,最後要結束時噴出了金色的綵帶,SuJu站起來抓了幾條XDD,舉動真的很像小孩067.gif

散場後為了趕捷運,也是早早就走了TT,雖然這次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可是大致上奕綺跟阿賴好像都覺得很好玩沒有很失敗XD,他們還分別喜歡上利特跟厲旭耶~我推銷成功了c (1).gif

這次沒接機,沒送機,也沒有看到很近的星光大道,總結來說是蠻失敗的~可是看完心裡滿滿的快樂~我想第一次就是這樣的吧!!會再進步的XD從實習生變成大前輩~!!

---

剛剛上了PTT,果不其然,被罵了Orz...我想可能是因為現場真的很大聲吧(音樂),所以各位的熱情就忍不住更大聲了起來~金曲獎後,回家我是耳鳴狀態XDD,雖然不在現場的都說現場要冷靜,可是當你看到真正很崇拜喜歡了好久的人活生生降臨在你面前失控是難免的,看了一次重播的確很大聲,可是哪一屆外賓表演不尖叫的TT...我也尖叫了,真是Sorry,如果多邀請幾次 大家習慣了 也許就不會一直尖叫了喔XDD唉,還有現場應援果然還是要經過磨練,雖然練好了最後還是會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Mare13 的頭像
    llMare13

    Breathing with you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