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03:19

704 teuk cy.jpg 

..轉換心情..

--------------------

*Diary2  22:56

704 teuk cy2.jpg

 

..兩天 熬夜...很忙...

..漸漸的 體力不足了..

..但是奔跑..奔跑...像這樣..才什麼都不會想..

..期待演唱會吧...

--------------------------------

再補上圖區的更新,是之前的圖,但是看cy是4號放上去的

*Special  7/04  22:59

..돌아가기..

..回來..

704 teuk pic3.jpg 

704 teuk pic3tran.jpg 

 

..頭髮也快些留起來吧..

..也快些找回深深的酒窩吧..

..皮膚也再次變白吧...

..這期間 我失去很多..

..放送時不笑..那麼希望心情愉快的時候能笑..

..傻瓜...傻瓜...傻瓜...

...即使那樣 我還是像傻瓜一樣生活..

--------------------------------

*Jun Soo   7/04  23:06

..불꽃슛 머리..

..火光樣的頭髮..

704 teuk pic.jpg 

704 teuk pictran.jpg 

..頭髮長長了好多..

..就像時間過去了很久一樣?...

..我還像從前一樣...

...什麼也沒有改變...

..火光樣的頭髮..漂亮的..ㅋㅋㅋ

..A SA!!ㅋㅋㅋ都稱讚我年輕了..ㅋㅋㅋㅋ

 

--------------------------------

*Jun Soo     7/04  23:16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生日快樂!!.. 

704 teuk pic2.jpg 

704 teuk pic2tran.jpg 

 ..你們的照片拍的很好..

..是誰說..要24小時表情管理..

..有了到記者會現場的感覺..ㅋㅋ

..雖然是有肖像權..但是已经拍了 希望只傳漂亮的照片..ㅋ

..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所有人...

..整個小區都知道了..ㅋㅋ我高興的走了圈..ㅋㅋㅋ

-----------------------------------------------------------------

From : JSholic 沉溺

-----------------------------------------------------------------

阿...Fans真的很厲害,大家都是拿大砲在比拼的...擁有一台大砲是我的計畫之一,只是不知道是何時罷了= =

阿朴你不用擔心,大家都把你拍的超美的XD,只是你有時候會突然Gag而已(打)

朴正洙你是不是老了一歲在感嘆阿...總覺得這個生日你過的五味雜陳的~

酒窩快回來、笑容快回來、白皮膚快回來;即使沒有這些的正洙,我們還是會很愛很愛...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那我們就一起等他們回來~ > 皿 <

總之~正洙你賣歡漏~你還是很漂亮拉!!!

----------

18:01

這篇被我擱置好久XD

是說終於回台中,用到電腦把它發出來了~

今天7/5 有最愛Super Junior活動,我去買2輯來台豪華特別紀念慶功版(之類的)"U"的EP,拿到東海始源厲旭的海報了-3- ~

店員完全是大好人(拇指),他好親切問我要哪一張,本來很擔心要自己問呢~而且感覺還剩超多張的@@~好想一次抱走...還有海報圖卡是這次的特別贈品嗎???我之前沒看過阿(爆汗)

不過下樓的時候看到在預購SuJu的新產品(?)...CD+DVD...8月中發行...不會是終極D板吧(囧) ? 還是日版三輯??

管他的(誤),我被搞的一陣心慌意亂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