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teuk diary.jpg 

..我完全不知道 聽不到 不能做的事 為什麼這麼多話...

..都是~~~汪汪一樣的叫聲 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

...發瘋一樣努力生活的人不要失去信心...

..這是因為是名人才這樣的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亞洲巡演還剩下12場..固定節目也在努力的進行中..

..4輯努力準備著所以希望再次大賣..40歲前结婚!!!

..和ELF中的一名..ㅋㅋㅋㅋㅋㅋㅋ

From : JSholic沉溺

清晨貌似可以勾起比較多哀愁的思緒,看來擾民者又出現了ヽ(`Д´)ノ,無法防範的啊...

還能說什麼呢?身為藝人這個職業就是有其痛苦的地方,我想大概都是這樣的吧!!只能希望自己喜歡的偶像可以少受到一點風波;不管是不是名人都是要努力生活的...也不能輕易失去信心,是這樣的不是嗎??

婚齡又向後延了10年左右,李秀滿不同意嗎?? ,無可避免的我小小高興了一下(壞)

誠摯建議不要和ELF結婚,我寧願把你推給一個不認識你但很喜歡你的女人...ELF are your bodyguard(?)...

結婚以後也要經常出演節目喔---( ゚∀゚)o-----!

我整個想很遠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