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更新  2009/08/05  (08/06 03:19)

806teuk diary1.jpg

..頭痛..和疲累...
..現在 希望全部都reset...

圖:利特cy
文:GRETCEHN@pttsj

最近SM家鬧了很多風波,這幾天我都潛到各地看了一堆七七八八的謠言(?)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日記會讓我想到那些事==a

沒有氣憤沒有難過,相反的是一直想,怎麼做才是對我支持的人最好

.

正洙真是累斃了吧!!其實很開心他每天高興難過都PO在cy上

親民?

正洙加油!!

----------------------------

++))晚上又更新一篇

2009.08.06 20:10

..還沒有習慣離別..雖說這是世界的法則...

..討厭離別...是因為我的內心不夠堅強嗎...

..請安息...安穩地....

..希望你忘卻世上全部的痛苦...只感受得到幸福...

..雖然只有短暫的緣份..

..在熙阿..希望你在天國要健康..用美麗的歌聲..

..讓眾多的人們快樂幸福...

..然後在熙小姐的父母親..

..謝謝你們將十分沒出息的我..打造成純白的天使..

..我會一直祈福你們的健康..感謝你們讓我認識相當棒又好的人們..

..今天為了在天國燦爛地笑著的在熙祈禱...............

From:jsplus
翻譯:yarajin@ptt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