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更新

813t cy.jpg

《今日狀態》TODAY IS 易怒

標題第一次更新 ..oh my.........one..

標題第二次更新 ..

 

*頭像更新

813t ba.jpg

(本來是會動的,可惜我家小電比較陽春~所以截圖就好) 

 

*日記更新    2009/08/12 (08/13 01:24)

813t diary.jpg

..明智賢明點..拜託...

 

*BGM更新  (感謝gretchen版友提供)

Oasis - She's Electric
FloRiDa ft. Kesha - Right Round

圖文:利特cy
翻譯:romi2058 @ppt.sj

-------------------------------------朴正洙的一日二次更新線----------------------------------

*封面標題更新

..Just one..

*日記區二度更新         2009/8/12  (8/13 2:52)

..明智賢明點..plz..拜託

*圖文區更新    2009/8/13 02:20

 ..call..

813t pic1.png 813t pic2.png  

打電話.. 我隨時準備要跑過去了..

..我愛你!!..      2009/8/13 02:31

813t pic3.gif

..我愛你!!.......

只想為一個人呼喊

..對你...

你是誰咧?.....咻.....沒有人..

..允浩啊 我愛你..昌珉啊 我愛你..俊秀啊 我愛你..

..在中啊 我愛你..有天啊 我愛你..

..東海啊 我愛你..赫宰啊 我愛你..始源啊 我愛你..

..厲旭啊 我愛你..圭賢啊 我愛你..

..東熙啊 我愛你..鐘雲啊 我愛你..韓庚啊 我愛你..

..希澈啊 我愛你..起範啊 我愛你..

..永云阿 我愛你..晟敏啊 我愛你..

..珉豪啊 我愛你..鍾鉉啊 我愛你..溫流啊 我愛你..

..泰民啊 我愛你...基範啊 我愛你..

..好多阿.. 真是多阿..全都是我的弟弟們..^^ 我愛你...阿..也有朋友阿 科 科..

..但是 不只是男生...黯淡...黯淡...科 科 需要華麗一點...

..如果是華麗一點.. 少女時代?........少女時代 我愛你!!! ♥ 科科科科科

..在我的看來不怎麼華麗..她們也像男人一樣...- -;;;

..媽的..沒有別人了嗎?????????????????????????????


圖:利特cy
文:GRETCHEN@PTTsj

好吧!!第一篇我是完全地看不懂==a...就當沒看到((打))

朴正洙你向所有人告白阿~有打字打的很累嗎?((笑))人超多的對吧!!

苦悶中帶點笑容的日記...像男人一樣那句...我笑了XD,隊長愛完全爆發,還是其實覺得想認識更多人???

朴正洙是一個謎團((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