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cy 就是之前被駭掉的cy...找回來了~恭喜恭喜(●∀´)!!

*封面故事更新

  標題:東海大人的迷你主頁
821dhharu cy0.JPG

封面心情:忙碌
封面故事:大家一起笑吧...^^ 

(後來我又去看了一次,標題改成H.A.R.U,多了一閃亮閃亮的LEEDONGHAE&飄來飄去的藍色小東西 XD)

821dhharu cy.JPG 

 

*照片區 Haru 資料夾更新:

標題:一天...東海

821dhharu pic.JPG

大家好^^
我是SJ的東海...
主頁的位址已經換到這裡囉^^
被黑走的ID已經找回來了...
這個網頁是跟大家一起共享的地方 駭客下次請不要再這樣子了^^...OK??^^
因為大家是善良的E.L.F^^...就相信吧!!
駭客再來的話 我能夠跟大家說話的空間都沒有了 很過份耶T_T T_T
不管怎麼樣 照片跟影像都請大家多多上傳喔~~
我也會多多跟大家分享文字和照片的^^...
總是在我跌倒的時候扶我起來 再一次抓住我的大家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以後東海也會繼續努力的唷^^~~
謝謝大家....^^

*BGM
821dhharu bgm.JPG 

翻譯:l070630@ptt

科科...之前駭客居然對毫無電腦技能的李東海出手,太過分了!!((翻桌))

還好~他不知道怎麼找的,找回ID了,真是大恭喜~*

是說李東海今天更新好多,很反常耶 也讓翻譯的人很辛苦XDDD

在此真的要謝謝翻譯者~沒有他就沒辦法貼近(?)李東海了

李東海不要小看自己的魅力,大家都很樂意跟你喝咖啡 也很樂意拉你一把的喔-3-

Fighting!!

---又,更新了---

*封面故事更新

821dhharu cs1.jpg 

CY的地址已經移動了喔^^
不是駭客啦請不用擔心~~
現在請大家多多在另一邊上傳圖片跟影片喔
我也已經在那裡放上照片跟寫文字了^^

*標題更新

所有的都移動了...^^ GOGO!!

821dhharu cy1.jpg 

翻譯:l070630@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