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標題:      ..  Call me ..

*090902封面故事

..少女們的大統領..      (+)大統領=總統


..少女們的大統領..
..呼喊利特吧..


..少女們的大統領..
..呼喊利特兒吧..


..少女們的大統領..
..呼喊利特兒吧..
..right now!!..

*圖片區更新

..Right Now!..
2009.09.02 20:12

902teuk pic.jpg 

..記號1號..呼喊利特兒吧..

喂?

yeah!~ let me introduce 利特兒!
he is real! he is comeback!


看著我的眼睛 你會變幸福
看著我的眼睛 你會變健康
呼喊利特兒吧 你會歡笑
呼喊利特兒吧 你考試會及格
唱我的歌吧 你會變瘦
唱我的歌吧 你會變高
呼喊利特兒吧 你會變得更漂亮
呼喊利特兒吧 你會變得更加帥氣


早上,中午,晚上 只要呼喊我的名字三次 就會自然而然地露出笑容
別猶豫了 right now~

call me touch with me everybody
call me touch with me everybody

我渴望你~ 我渴望接到你的電話~就是現在
不要害怕 呼喊我的名字吧 耶~


*間奏中*
(利!特!兒!)

會發生興奮的事
會發生快樂的事
會發生幸福的事
會發生幸福的事
會發生驚奇的事

看著我的眼睛 你會變健康
呼喊利特兒吧 你考試會及格
唱我的歌吧 你會變瘦
呼喊利特兒吧 你會歡笑


早上,中午,晚上 只要呼喊我的名字三次 就會自然而然地露出笑容
別猶豫了 right now~

call me touch with me everybody
call me touch with me everybody
我渴望你~ 我渴望接到你的電話~就是現在
不要害怕 呼喊我的名字吧 耶~

(疲憊了)呼喊利特兒
(緊張了)看著我的眼睛
(悲傷時)唱我的歌

(憂鬱了)呼喊利特兒
(擔心了)看著我的眼睛
(事態嚴重)唱我的歌
(無聊時)呼喊利特兒
(疼痛時)看著我的眼睛


早上,中午,晚上 只要呼喊我的名字三次 就會自然而然地露出笑容
別猶豫了 right now~

*日記更新

2009.09.02 20:20

..呼喊我的名字..

..right now!!!...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呼喊利特兒吧..

..少女們的大統領...

..呼喊利特兒吧..科科科科科科科

..Right Now..

2009.09.02 (2009.09.03 04:54)

..想稍微轉換心情..

..常常那樣的話好像會變得更加孤單..^^;;

..想讓人呼喊一下利特兒 想變幸福..科科


--
from:jsplus
翻譯:yarajin@PTTSJ

 *圖片區 原曲:Call me-許京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