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smdiary.bmp 

音樂劇的魅力....


科科科 每天每天都很幸福^^


包容目前還不足的我..

真的很感謝給我機會演出Akilla的導演,作家們..

一直很照顧我

沒睡好覺 也沒吃好飯 每天每天都注意著我的健康的

我們的代表也對我很好

每次當我受到這樣的照顧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很慶幸見面之後發現 前輩們都是很棒的人~

學到了很多 現在是很輕鬆的在練習中..^^


隨著公演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我也更加期待..更加幸福..更加緊張...呵呵呵

會和女主角有一些些的身體接觸

沒有聽到反對的聲音!-0-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真的~是很有福氣的人~呵呵


周圍的人一直都是很好的人 讓我很感謝...

還有包括美麗,有禮貌 只愛著我的歌迷們...


雖然只要我努力就能做的好..

可是練習的時間真的不多..T__T


就算每天只能睡5分鐘

也要為了Akilla的奇蹟!!!!

KillaKilla Akilla!!

:::::::::::::::::::::::::::::::::::

圖文:晟敏CY

翻譯:amei22887@PTT_SJ

::::::::::::::::::::::::::::::::::::

晟敏的日記真是認真到一個不行d(- ▽ -)

看來舞台劇讓他很興奮,這陣子都在cy上盡責的宣傳這部舞台劇,一定希望場場觀眾爆滿吧!!

最近晟敏跟藝聲的演藝範圍都好近XD 同樣是MC之一也主演了舞台劇~希望兩個人都有好成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