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事件發生)

強仁因涉嫌暴力被不拘留立案

 

警方表示:包括強仁在內的4名嫌疑犯使用暴力等行為違反了法律法規竟被不拘留立案。強仁聲稱自己只是挨打並沒有襲擊對方,但是坦承與其他嫌疑犯一起了暴力行動。

經紀公司方面:強仁與暴力事件無關,因為目擊者的陳述才去的警察署,警察也只是叫他過去做筆錄,並沒有立案。 

 

2009/09/17 

(警方調查)

警方掌握強仁暴力事件當時的監控錄像

據警方調查,強仁於16日凌晨3點35分左右在酒店同認錯房間而誤闖進來的2名客人在爭執後大打出手。據悉,在警察調查過程中1名嫌疑人供述和強仁有互相拳腳相加等暴力行為

 

2009/09/18

(演唱會 記者會)

Super Junior在香港爲第二次亞洲巡迴演場進行記者會,強仁並未亮相。希澈則表示強仁會努力做好本分。

 

Super Junior第二次亞洲巡迴香港場上,全場fans都落力聲援,對日前涉及暴力案的強仁更是大聲呼喊,令強仁數度落淚,成員亦為強仁打氣。到謝幕時,或許是受到歌迷的熱情影響,強仁突然哭泣起來,希澈見狀即上前爲牠擦淚。

 

此次演唱會在歌迷們的熱烈氣氛中進行,但只有強仁的表情很凝重,行動也很小心翼翼。在演唱最後一曲《Marry U》時,最終禁不住流下了淚水。

演唱會是強仁在捲入鬥毆事件的消息傳出後首次出現在正式場合。據Newsen援引的華語地區媒體報導稱:強仁面容憔悴,話很少,並且最終忍不住流下了眼淚。歌迷們還高強仁,給予安慰。

 

(辭去時裝秀舞台)

安德烈金時裝秀的主辦方首爾江南文化財團18日向韓國媒體表示:17日,安德烈金老師方通知已取消強仁上這次時裝秀的舞台。另外,強仁為了參加SuperJunior香港演唱會抵達香港。SM公司表示,演唱會結束後強仁立即回韓國。

 

2009/0921

(事件真相) 

韓國首爾江南警署在21日上午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了Superjunior成員強仁卷入的鬥毆事件調查結果。

強仁在9月16日凌晨3點35分左右,在位於首爾江南區的某個酒店與一名朋友喝酒時,因其他兩名客人誤入他們的座位而產生爭執,並在酒店外的空地上鬥毆。而恰好在現場附近的強仁的前輩樸某等三人在得知這件事情後趕到現場,並卷入了鬥毆事件。

警方負責人表示,強仁等7名涉案人員均違反了有關禁止暴力的相關法律,因此這7人全部都已被警方立案。警方負責人還透露,從現場監控錄像可以看到強仁從一開始努力避免爭執升級,後來在對方的追打下才迫不得已出手反擊,因此將對他從輕處罰。 

SM娛樂9月21日表明立場說:強仁為了躲避是非進行了努力,但是對方持續惹事並施暴,為了防禦而采取了對抗措施。

強仁正式道歉說:作為公眾人物而招致眾議,對此覺得很抱歉。再次向給予了關注的各位表示歉意以後再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辭演Miracle) 

強仁因暴力事件辭演Miracle,自9月28日起不會再在該節目亮相

 

2009/09/24

(中斷活動)

首爾江南員警署9月23日表示:江南警署結束了對強仁的調查,沒有繼續追加調查的計畫。

強仁計畫暫時中斷所有活動,進行自我約束。

:::::::::::::::::::::::::::::::::::::::::::::::::::::::::::::::::::::::::::::::::::::::::::::::::::::::::::::::::::::::::::::::::::::::::::::::::::::::::::::::::::::::::::::::::::::::::::::::::::::::::::::::

好像在做報紙簡報= = a

總之就是想做一次整理,有點沒頭沒尾的抱歉了TAT...

很多地方都發起了聲援強仁的活動,我也打算寫一封信給SM...用英文Orz...不過爲了強仁君,Fighting!!

幸好新聞說強仁目前是自我約束階段,雖然我心中也默默的想...應該不是SM小冷凍然後對外聲明強仁君要自我約束吧?

應該不是應該不是...

我也覺得他過一段時間再出來比較好,雖然大家會很難過每天吶喊怎麼沒有強仁然後很緊張的謠傳他可能要被冷凍了...之類的...但是現在韓國演藝圈偶像團體不平靜的時刻,還是低調點好...我們並不是那麼了解韓國演藝圈的生態與社會譴責,有些事還是相信他們自己所做的決定吧!!

:::::::::::::::::::::::::::::::::::::::::::::::::::::::::::::::::::::::::::::::::::::::::::::::::::::::::::::::::::::::::::::::::::::::::::::::::::::::::::::::::::::::::::::::::::::::::::::::::::::::::::::

Rest

是指強仁還有我

我要休息一下下

感覺掉了很多東西  每天都被瑣事塞的滿滿的

雖然會想知道很多事情  但是已經缺少之前那種主動關愛的動力  我不想要讓喜歡變成一種負擔

況且我的網誌越打越糟糕  我要去找出當時的結構表來看一下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根本就是在亂來  不喜歡這樣= (

 

唉 總之就是一堆小小的不喜歡加上小小的混亂變成了現在的負擔

應該還是會時不時更新

只是想說一下 不然自己都會有其妙的負擔感(?)

喜歡SuJu的捧由們請繼續用力的愛他們 = ) ~~~

哥哥們的趣味是怎麼挖掘都挖掘不完的((笑))

我也會趕快恢復

愛他們的那股傻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