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更新

..?..
2009.10.01 02:43

101teukpic.jpg 

..首先這位是神秘主義的..

..因為極度不喜歡外界的曝露 所以用?代替

..人們生活在世上 也會因為一個人的言語而改變人生..

..因此我想選擇這一位..

..朴智星選手因為與Hiddink教練相遇..

..才能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盡..

..我們SUPER JUNIOR 也是像朴智星選手那樣..

..我們的這一位 卓 英 俊...(*)

..Sharp guy 卓樣..哥哥!!! 我都這麼稱呼..

..真的什麼事都做不成的我 給這樣的我激勵信心的人

..在團隊中隊長是什麼樣的角色..團隊是怎麼樣的存在..

..全部讓我了解 現在真的就像親哥哥..像爸爸一樣的存在

..我的能力實際上只有50的話 讓我提升到120的人..

..將我深藏的能力一個一個燃燒沸騰的人..

..現在不只如此 作為男人過著自己的人生..

..毫不保留地給我箴言..

.."強洙阿~~~~~~~強洙阿~~~~~~!!!(*)

..現在還這樣叫著我的名字..

..現在還這樣叫著我的名字..

..在宿舍 我的名字是強洙..科科科科

..在男人的眼裡看來實在是很帥氣的人..

..也不太流淚哭泣的人..

..出道前的showcase..第二次演唱會結束後..

.."強洙阿!!辛苦你了"..邊說邊拍著我的背..

..不會忘記那時的眼淚..

..只有一次的人生..不卑劣堂堂正正過著生活..

..常說率先是取得勝利的法則..

..常常早一步站出來思考的人...

..哥哥!!!十分尊敬你..

..對於常常改變的我的樣貌 連我也會時常感到訝異..

..感謝讓我認識這麼好的人..

..不要忘了初心..會永遠跟隨哥..哥我愛你!!

..卓樣 萬歲!!!!!^^/...

..SUJU 萬歲!!!...

 

*日記更新

2009.09.30 (2009.10.01 04:32)

..好的回憶..好的記憶..

..相當開心..

..我很幸福..^^

..為了更好的將來..

..試著更努力奔跑吧..!

(*)卓英俊名字為音譯,是SUJU的經紀人之一
(*)強洙是在有了利特這名字之前的藝名

::::::::::::::::::::::::::::::

From:jsplus
翻譯 註解:yarajin@PTTSJ

::::::::::::::::::::::::::::::

科科...怎麼說呢...看完強洙的日記發現...韓國男人的兄弟愛不是開玩笑的啊((姆指))

我也要感謝卓樣,那麼用心的照顧13個孩子,其他經紀人也辛苦了m(- v -)m

強洙最近的日記也一直走溫馨牌((笑)),比起憂鬱風...真的是太好了~雖然溫馨到讓人有點想哭((咦))

聽說強洙最近感冒了TAT,感覺就是很難有感冒假可以放...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