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room

標題: 落花
時間: 09.10.16 23:32

花凋謝
聲音是氣息聲

對於墜落的我來說
光是黑暗的

遠離樂園時
向日葵是雜草

對於站在沙漠的我
花瓣會綻放嗎

照片區

標題: 心跳不已
時間: 09.10.16 01:48

1016hcpic.jpg 

(照片檔名: 三段合體希大人)

我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喜歡卡通
當時大概20年前? (嚇 年齡的壓迫) 一整天都在看著TV的那種程度

Widget, the World Watcher, The Disney Afternoon ,2020 Space Wonderkiddy,
鬥球兒彈平, 突發足球嗎;;?
快速球? 棒球漫畫.. 莎米亞咚, 海王星戰士, 天命
童 等等..

標題都忘了(-┌)

國中的時候剛好看到怪盜聖少女? 因為這部生氣到不看卡通了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漫畫書

JJANG, Lucky JJANG, 我是大哥大, 神劍闖江湖, 夢幻遊戲, 阿司匹林
GTO, 熱血江湖, 聖女降臨,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科南
等等等等..

科科科科 突然回想起來, 就一個一個寫出來了, 還有更多 科科

因為是正版愛好者, 所以都暗藏(X)伙食費拿去買漫畫書了
雖然都被爸媽發現撕掉還被罵很慘 科科

也因為夢想過要畫漫畫, 所以也畫了四格漫畫
也設計了角色(當時出現的塞里特斯和他的朋友卡里歐)
還進了漫畫部, 朋友也推薦我當弟子!

但是作了要很細心作業的網點剪貼之後就不做了
對沒什麼忍耐心、個性急、起伏又很大的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作業
(-┌)夢想飛走真的就那麼一瞬間

我所有的零錢都獻給電玩遊樂場、漫畫書、錄音帶

真的很好笑,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一堆很幼稚的事
就連'我一定要變強'這種想法也有過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也有過小學的時候和國中生們打電動, 我用了些招數全都贏了
還被哥哥們打了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最近也在我的房間和東海用秀逗的搖桿玩The King of Fighters
我的八神庵真的很不錯 科科 'Don't Don'的衣服就是cosplay八神庵

'JJAZNA'雨範真死掉的時候和
'火影忍者'死掉的時候
和經紀人們都無法隱藏悲傷, 在宿舍一起哭了

最近也在網路上看了漫畫
嚇..沒想到會有全彩漫畫(+_+)

許多了不起的作家們創作了很多超棒的作品(_ _)(-_-)
timing三峰理髮廳真的是讓我看了很感動阿

2次元搞笑、心聲、南起韓菁英培育等等..
都是在跑通告之前看的漫畫 科科
盡可能的多笑, 讓心情好一點, 去上通告成員們才會輕鬆(-┌)

真的是齁.. 小時候看漫畫感覺很喜歡的時候, 爸媽就對我說

"那只是一時的啦~ 你長大再來看看阿 到時就不會再看漫畫了?"

.成為大人的我現在

 

 

 

 

 

 

 

 

還是在看漫畫(+_+)

::::::::::::::::::::::::

原文出處: 金希澈cy
中文:
kiralife@ptt

::::::::::::::::::::::::

世界上一個教派叫"希澈教"嗎?

我看到他上傳的照片盯了很久...想入教了XDDDDDDD

很喜歡看金希澈這種童年文((笑))~回憶彌足珍貴阿

但是看到他現在還和李東海用秀逗的搖桿打電動,還有得之原來摳摳那首歌的打歌服是COS八神的...我快笑死了((喂))

是說心裡會為自己看的漫畫年代跟金希澈有重疊到一部份而很很很開心((唉我這樣好像把希澈大人給說老了))

八神是KOF裡我最愛的...我看NARUTO時也因為鼬哭了說TAT...漫畫家也曾在夢想清單中XDDDD

看漫畫是入教基本技能((真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