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著作:13 동희보감    原版→http://blog.naver.com/skfl3737

kifight1.jpg

 kifight2.jpg

 kifight3.jpg

  kifight5.jpg

 kifight6.jpg

 kifight7.jpg

 kifight8.jpg

 kifight9.jpg

 kifight10.jpg kifight11.jpg kifight12.jpg

我為了這些圖飆淚了TAT

what is ELF ? 常常會忘記,其實自己長大也不知覺抗拒著"團體"

但是我真的為了這些圖掉淚...科科...

不是難過 感覺比較像幸福的支持的 那種淚水

幫強仁集氣加油 不代表就是贊成他之前的作為或要袒護他

設身處地

如果有這樣想過

在韓國  出道  很多人都知道不是簡單的事 

有多少幸運的孩子能提早幾年站上舞台?

多麼重大的事能讓我們輕易抹煞掉一個孩子燃燒二十幾年青春的努力?

我也要暗自幸好 這次並不是有什麼人傷亡的事件

事情 也還有轉圜的餘地 對吧?

歷經兩次風波 强仁應該也有所成長

給他一點時間  能夠好好想清楚

我相信他 我等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