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更新*

1025teukcy.jpg

 

*日記更新* 

1025teukdiary.jpg

..常常會突然覺得暈眩..原本不常出的汗也出了很多..
..臉也常常發熱..皮膚也常常變差..嗯..好奇怪阿..
..今天去看了中醫..疲勞..因為過勞..血液循環的障礙..嗯...
..在平均值以下...哇..真是神奇..科科科科科..
..原來我的身體該去關心的地方這麼多阿..科科科...
..下週開始 要準備來吃一些藥..^^
..現在 我的身體該要來整理一下了..
..再一下下 相當於鋼鐵般的體力即將重生..^^

 

*照片更新*

...Special...資料夾

標題: ..356日..

 1025teukpic.jpg

..365天..1年..
..10月25日..
..已經過了1年...
..照片中笑的很燦爛的我的樣子..真的很幸福..
..好像還是昨天的事..卻已經過了1年..已經..時間過的好快..
..這段時間 我也長了一歲..這段時間 人生的重量也多了1kg..
..會考慮的更多了..
..能夠忍耐的也更多了..
..可是呢..
..我的心還是那樣..始終如一的..
..即使只有1天 時間能夠靜止的話..
..然後...........時間能夠倒退的話..

 

→翻譯:l070630@ptt

看利特這樣描述自己的身體...會心驚的〒▽〒

平常看節目、Fancam、照片,完全看不出來不對勁...

是他太會撐了,還是太遙遠我們感受不到? 

兩個理由都會讓我很無力很難過啊((攤坐))

照片更新的那篇,寫的很傷感,而且很像生日才會出現的文章(何)

希望看完中醫的朴正洙身體健健康康的,然後心情也變好這樣-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