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4hyukdiary.jpg 


呃拉哈哈哈哈哈!
啊...真是的 這傻瓜科科科科科
東西從Auction*那裡來了 科科科
因為太焦急所以問問看神童哥
哥打給Auction全幫我問了也全都解決了 科
我輸錯電話號碼了還在那邊一直打
時常說不是李赫宰而感到焦急 科科科
而且我甚至以為按下購買決定鍵東西就會來了
先按下那個然後要再按收下那個東西鍵才行...科科科
現在全都懂了~ 只是誤會而已~Auction對不起^^

 

**Auction-韓國的購物網站**

 

圖文:赫宰CY
翻譯:tako☆ptt

 

赫宰阿...XDDDDDD

 

還好只是一場誤會~其實也說不上是誤會...

 

應該說是李赫宰第一次用網拍不熟XDDDDD

 

雖然可以理解他的心情((第一次下標後等待東西來的過程超漫長))

 

我還是笑ㄌ((打))

 

韓國網拍感覺又更複雜了,每次看G賣場都要對照好久=ㅂ=...

 

最近一看到合購G賣場就超激動、亂下標((汗))

 

怎麼辦TㅂT...我也想阻ㄓˇ我的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神童好厲害~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Mare13 的頭像
    llMare13

    Breathing with you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