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辭職要好好當學生了,可是辭職後,好閒...

雖然知道有好多報告要做,卻完全都不想動手

我的興趣好像是感受報告要來的那份緊張感= =

因為真的時間一下多好多,所以開始追起Oh My Lady

話說它真的是好好看耶!! 看這部戲時忍不住罵了成珉宇好多次XD

邊罵的同時邊在小宇宙吶喊崔始源好帥!!

雖然我總是覺得露胸肌腹肌的時間點很詭異(菸)

心還是給他很不爭氣地淪陷了阿阿阿

我本來真的完全不是始源飯,還覺得他有點over...

現在...完全朝牧師那道光走過去了 -ˇ-

話說新的一年,我只有三篇文章,我...到底在忙什麼呢?

每次說到這自己就好鬱悶,陷入茫盲忙狀態(._.?)

anyway

我要好好迎接四月份,四月份好多好多人生日

為了送愛到李赫宰身邊,我親手做了一張卡片

雖然慘不忍睹,不過...我還頗滿足的啊XDDDDDD

四月也要好好的念書,好好的關注suju的消息,好好的追韓劇(喂)

我在追OML時,不小心點開了摘星星...

那幾天,我都熬夜邊做報告邊看摘星星,還猛噴淚~

很推很推,難得有一部灑的狗血是主打人生立志親情愛情劇

下一部,要來看學習之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