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閉上眼..

611teuk

2009.06.11 20:04

..淚就那麼落下..

 

2009.06.11 星期四  03:39


呃啊..喝酒..兩杯..科科科

要去工作..要做工作..得睡覺才行...睏了...

如果休息的話 就會喝很多..

我現在又開始去教會了..

我曾經忘了主的存在..  馬始阿一起去教會吧................................

---------------

圖文:JSPLUS CY
翻譯:yarajin@sjptt

----------------

不要流淚,主,不會拋棄天使的,所以不要再感到傷悲

朴正洙,加油...

額阿...朴正洙你害我感性了TT,想喝酒就去喝吧!!想去教會就去吧!!

雖然知道你們沒辦法這麼自由,還是希望你要快樂一點阿阿阿阿阿阿!!!

正洙你真的是打從骨子裡就很纖細敏感的男人XD   很想衝到韓國去搖你的肩叫你好好加油,但我只能在這裡默默仰望(倒)

是說~之前好像有人說不要再叫崔始源"馬"了...可是連特都這樣叫了耶(驚)

話說我還真不知道這個典故是打哪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