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運動
時間: 09.06.11 20:43

611hee.jpg 

(照片檔名: 無趣的過往照片)

對我來說很不像話的幾點..

今後上節目一句話都不說

適時準備希範的飯,用愛擁抱他

我的腐笑給予大家溫和感

不教韓庚韓文(尤其是髒話;;)

進行雙眼皮手術

不跳女歌手的舞

不玩電動

和始源一起去教會

我要運動

 

 

 

 

 

........從現在開始要開始運動了(-┌)
現在照鏡子都會想到國中時喜歡吃的滿月麵包
就因為屬豬..所以就要變成豬了嗎..

前幾天去泰國..

我:我要運動

韓庚&東海&晟敏:(⊙_⊙)

....................................真的是這樣(-┌)
要變成像始源那樣的肌肉男才行阿...

----------------------

原文: 希澈cy
中文: kiralife@ptt

-----------------------

我喜歡的金希澈...上節目會適時瘋狂的搶話讓鏡頭愛上他、老是欺負希範叫牠拍奇怪的照片、笑出嚇傻眾人的腐笑、

老是教韓庚有的沒的韓文...尤其是髒話、不做雙眼皮手術對自己容貌感到超級滿意超有自信、不管是哪一個女團或女歌手的舞都跳的得心應手

、沒事做的時候就待在家玩電動和弄cy、常常和崔始源一起跑教會...這些合起來,就拼湊出一個我喜歡的金希澈:)

因為金希澈就是這樣的,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他;聽到有人說希澈很囂張搶鏡...那是因為你們不夠了解金希澈是怎樣的人,對於不喜歡希澈的人,都替他們感到惋惜,錯過了這麼一個美好的孩子

希澈的好,我不期望所有人都懂,E.L.F、花瓣、那些愛他的人懂就足矣:)

不過我喜歡的是不愛運動的希澈耶XD,最近哪裡像豬了啊,如果你像豬,那我怎麼辦==

我想你應該是被最近弟弟們的健身風氣給驚到了XD,你們真的很渴求肌肉耶(戳)

韓庚、東海、晟敏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臉也太機車了吧(笑翻),但我相信我應該也是這樣(打),太不可思議啦是不是!!

健身是不錯啦--...可是可以把目標改一下嗎,要練成崔始源那樣...有點over齁,我需要時間適應一下(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Mare13 的頭像
    llMare13

    Breathing with you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