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背景更新

713teuk cy.jpg

*713 18:50 日記更新 

713teuk diary.jpg

..睡覺....讓我睡覺吧!!!ㅠ ㅠ....

..這週...

我做事做的要死了..ㅋㅋㅋ

 

*713 BGM更新 

713teuk bgm.jpg

----------

*714  04:07  日記更新

714teuk diary.jpg

 

..忙!!!....

...所以很好...一天能變長些就好了..

..就能睡覺了...眼睛怎麼睜著都不知道了...

*714 圖片區更新 JunSoo區

 

714teuk pic.jpg

94027036.gif 

..謝謝...呃~~~~~~~嘿~~.....

韓庚啊 我做的好吧?ㅋㅋㅋㅋ

*714 圖片區更新 Special區

標題:..等著瞧吧~..

714teuk pic2.bmp

714teuk pic2w.jpg 

..正好一年前了…
..恩..變瘦了…行程像這樣..不可能不瘦了…
..要不是這樣 造型師也不會給我化妝後…
…讓我去打點滴...ㅡㅡ;;...
..臉上的肉快長出來吧…因為現在這樣 …有人說是打了肉毒桿菌...ㅡㅡ
...汪汪叫一樣的聲音請收到那邊去吧...
...牛奶皮膚 朴正洙這樣再一次變身  不要催  請等下吧..
..我是彼德潘啊.. ㅋㅋㅋ
..太忙了 所以沒時間變老!!!ㅋ

 

---------------------------

From : JSholic 沉溺

--------------------------- 

 

13號完全是起伏文,爆發了爆發了!!

驗收真是件恐怖的事,都快把正洙給逼瘋了==

加油阿~大家能給予的回報

大概就是把Con現場給擠爆吧(遠目)

14號感覺起伏已過(其實還是很起伏阿==),還能開自己的玩笑

笨笨的那句"對對...",朴正洙把自己給賣了,不過大家都好歡樂~中文小老師韓庚一定很欣慰XDDD

還好他沒有要去變黑(呼~),看他現在黑黑瘦瘦的,我真不知道要評論健康還是操勞過度

大家都要爭奪牛奶皮膚的名號阿(誤),現任得主金希澈要當心了...應該很難搶-ˇ- ~

既然朴正洙你自己揭露了...那我就說吧~

彼得潘了了了

不然你怎麼一直維持童顏 ??

還有我也懷疑金希澈

.

.

.

.

.

.

.

.

.

.

我在亂寫...請不要認真

認真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