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7月

重新又在痞客邦寫起了文章

很多事情終將改變,那些我愛的人,我愛的事以及我一步步雕塑的我的視野

選擇不刪掉過去的文章,那是對自己的緬懷

啊 我終究是走過了這一切 喜歡過那些帥氣可愛的大男孩

當過自己說了都會覺得臉紅的迷妹

這就是青春

青春是你一股腦的往喜歡的人事物 奔去 即使會後悔會流淚

但在心波中 浮現的會是一股糾結酸甜的感情

現在依然會為誰著迷為誰歡喜

卻更明白在這之中自己的重要性,在每一個往前奔的過程中

會遲疑會停住會想往後退

這令人難過

長大

會讓你偶爾在夜晚中 想回到某時某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