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4

寶貝們以KBS台MusicBank回歸的大日子

雖然沒有跟Live,是剛剛衝到水管看完

好棒 我真心的認為好棒=))

MV一推出的時候,我就覺得排舞好喜感

今天再看CB stage,還是好喜感XD

但是,多了一份兩份好多份,超級的帥氣感

這次的演出,真的一點點不好的地方都沒有

不知道是我眼拙還是寶貝們真的超完美,我很相信是後者

他們進步了好多,這次的舞蹈激烈&不間斷

大家都有休息的時間是沒錯,不過時間很短

寶貝們完全沒有喘不過來或唱不到位的問題

越看越驚艷

他們是真的,越來越棒,越來越值得放入深深的愛了

看著他們的肌肉,雖然很驚嚇XD,更多的是很感嘆他們的努力

也許是為了好看or something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也算另類的証明,證明寶貝們為了唱歌不喘氣所下的苦工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突然看到神童密碼事件

很冷靜的關掉視窗,心裡還是唉呦了一下XDDDD

赫宰的半solo,好希望有把衣服掀起來((〞︶〝*))

東海的手臂那肌肉,我一直懷疑有抹油

利特的脖子上,那條頸圈(?)讓我很想拔下來

希澈出來solo的地方很帥,但是受到之前乞丐頭和他穿帽T外套的影響,我真的覺得他有點像路過來唱首歌的

還有,厲旭的造型師,我覺得厲旭都快看不到前面的路了,他的瀏海...

其他人我沒什麼印象了(喂),可能要再看一次

我是不是越寫越過分TT__TT  , 硬是要說這些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這次comeback很成功,連藝聲跟始源的Hot Issue也成功

韓國E.L.F的應援更是喊的我心ㄦ撲通撲通跳

之後的舞台也要這麼棒甚至更好

寶貝們發光發亮的時代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