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速網就是對X民間愛用的RF=rayfile

最近真是感觸良多,因為有很想要的資源只發在那上面,所以沒辦法很順利的用Orbit或其他方法得手TTATT

不知道是否資源實在是太遙遠之前放的還是怎樣,進度條就是停在0.00%,偶爾用4k的速度有個性的進行著...說時間問題也很奇妙,因為明明才4個月,以前下載一年前檔案都可以飛快的進行著

還特地想說在頻寬穩定速度快的家裡處理好在打包上台北的==...結果他真的很不給我面子的攤死狀態,早上還連網頁都打不開一直在"進我"那排徊著((吐血))

大約3點多,我的飛速網就真的飛速起來~3XX這樣努力奔跑的...看了心情真的很優良很欣慰TTvTT...難道真的非要半夜才會速度飛起來←越來越懷疑這點的我才會這個時間點還坐在電腦前...提早過大學生活阿((誤))

還是我的飛速網不喜小檔案((愣)),遙想以前下載SuJu資源時...再大電腦都飛快的吃了,如今10M不到的檔案...我要下載達1天左右,比走走盒還苛刻...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他就太有性格了

其實不是很想研究((打))...我只是個小外行而已~

最近Nami好像換新了,變了,改天再去註冊一個新的帳號...因為發現有人把單位G計的,我現在還不會找的清晰資源丟那...想要就只好屈服了TTATT

到處還冒了一堆新網路硬碟,其中有一個我打開就顯示有毒,深深考驗我到底要不要用...因為資源完全跟Nami是一樣的狀況,也許是電腦太敏感了((樂觀派)),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在吃誰的資源就要配合他的方式使用下載器((菸))

看了某個人的blog,盡現"分享"的真諦,所以這幾天很快樂的當資源接收者~也突然再次體會到不管在哪個國家真的就是會有那種很唧唧歪歪的人出現-皿-,拿了別人的資源還要告密真的就是在現實生活中存在...而且我還跟那種人在同個土地上,於是乎在看了blog主人砲火全開的回應著那位告密者後...我拿資源也突然覺得好心虛((莫名的偽愛國心啟動)),不禁越來越同意"資源要分享"這句話了...(當然還是要建立在"尊重"上的分享)

看見404其實是會全身無力露出這種→TTATT表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