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帥很帥很帥我真的這樣認為

而且有一種..."哦!!終於有SuJu的味道(?)"的這種感覺

鏡頭轉到李東海的時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大殺直球ドッキ(*♥д♥*)ーン!...果然是東海本命沒錯(笑)

東海戴墨鏡耶...←為了這個特例一行XD

不過當我聽到到那句...我是你的SuperMan時...我居然笑了(┳Д┳)...真是對不起阿((汗))...

這次有點期待,拍手的搭搭節奏很喜歡,韓庚式的帥氣紐脖子也很喜歡,紳士始源的紳士造型也很喜歡

厲旭的黑框+小細腿讓我很開心(?),圭賢的好像又捲了的頭髮我很呷意,李東海本來就超喜歡加上這次的翹屁股... ♥ ♥ ♥

我...沉淪了...而且好像...超期待XDD

N2009091111072319301.jpg

 

圖源: SJ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