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4MINUTE so~Beast!! "大概是那兩天聽到最多的一句話

啊啊  還有一句是我愛台灣 XDDD

1/23的時候去看了四分女孩和小野獸們的mini concert
不過說是mini con就太客氣了...
這長度,應該只能稱為showcase了吧...我想...
記得開場前看了一下手機,18:48,正式開場幾點忘了
只記得結束後出來上廁所時是20:20..
報紙說只有80分鐘~也差不多了TAT
這麼算起來,演唱會(?)的票好貴好貴噢!!!!!!!!
事後回想起來心好痛XDDD

一開始就這麼抱怨好像不太好齁~還是投入到甜蜜的回憶裡吧!!
22號是先250名的見面會,很幸運我抽到第一個
不過因為是獨行俠所以不喜歡先到會場((事後為了這個好後悔))
提早半小時到發現現場有好多4nia和B2uty
大家都擠在外面的走廊看記者會(?)
我只能從側邊看到一名成員左右XDDDD
不過我要說真的太幸運了~
我的視野都是我的本命佔據,四分女孩是祉潤、小野獸是梁耀(心)
為了看梁耀我腳都要抽筋了,因為要努力高過一顆顆人頭
希望下次四分女孩來的時候也好多好多人頭阻擋我((笑))

記者會結束後就輪到我們進場了
其實記者會安排在華視,坐在大廳地板上
我真的覺得很詭異= = ((我很想坐旁邊的黑黑軟沙發XDD))
四分女孩和小野獸們上台後終於能好好近距離看他們了-v-

泫雅超超超級正的TAT..............本人真的可以加一億分!
聲音又好甜,幸好有去看本人阿哈哈
而且訪台這幾天,泫雅開口第一句都是"我是泫雅"XDDDDDD
很可愛,根本是小孩-v-

我終於分清楚智賢跟昭賢了!
之前一直覺得他們好像,這次看了本人覺得我以前可能眼瞎吧= =
智賢本人也很正,好啦四分女孩都是正妹((拇指)),智賢身上完全散發性感氣息
自我介紹我是南(ㄋㄢˇ)智(ㄓˋ)賢(ㄒㄧㄢˊ)卻超可愛的TAT~~~~
昭賢則是瘦到我一個驚慌,很想買一堆食物給她,然後摸她的頭
忙內真的有忙內氣場~讓人會情不自禁的XDDD

嘉允是氣質女!!我好愛她那套有墊肩的表演服,而且她一直微笑,很有女神架式-v-
腳很細很長,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小矮人了~~~

祉潤真的就酷酷的,我有小震驚了一下((何)),感覺不是我想像中的祉潤
雖然我也不曉得自己想像中是如何,可能是沒料到祉潤真的就是頗冷淡的人XDDDDD
當天沒什麼笑容,安安靜靜的T ▽ T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褲裝和髮型超帥氣!!

比祉潤更酷的...應該只剩龍君了~
雖然這孩子有笑,但是他周圍的氣氛就是很酷((何))
一種rapper的感覺~完了玩了越來越不知道在說什麼XDD
是說,最近發現龍君的臉頰是我喜歡的那種臉頰,有點圓嘟嘟的ˇ

賢勝好會發呆((笑))
也不能說是發呆,應該說很會走神((這樣好像沒有比較好))
其實對賢勝沒有很多記憶,只記得很多人對他提問
雖然當中有個令人傷心的提問,還是感受到賢勝人氣好高

斗俊斗俊~好感完全暴增XDDDD
斗俊真的很有隊長風範,冷場的時候都會先負責笑
大家再因為他尷尬的笑而笑,整個見面會中還不時穿插他的Thank you Thank you~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常常去國外,所以這句很流利...
那天還好有他的主持(?),不然有幾個片段令我在下面看都尷尬的要死= =

差點把心送給東雲忙內((笑)),因為...握到手了TAT
完全緊張、完全激動阿!!
因為是第一個的關係,所以到台前停留了有點久,那時還沒上臺前眼睛都不敢看前面,因為跟帥哥美女對到眼睛有一定的壓力存在((菸)),事後有後悔就是了Orz
上台後很快速的站到東雲面前...實在是...太‧帥‧了
我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本人帶給我的閃亮亮震撼度
只記得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很帥))說可以幫我翻譯,我很激動的說"喔 謝謝"
然後自己對著孫東雲說"撒郎嘿呦  懷挺"..................................
翻譯人員我好對不起你,你一定覺得這女人好機車吧((泣))
我真的腦中一片空白就脫口而出那幾句話了,孫東雲還回我"我也愛你"...他說中文...好吧  事後想起真的頗尷尬XDD
遙想我在台上的時光,還有一件很後悔的事,就是沒伸右手跟斗俊握手((哭))
補一個...忙內的手很大很厚實,暖暖的是男人的手ˇˇ

梁耀的感想跟祉潤差不多((喂)),應該說是對於自己喜歡的都有強烈的既定印象,現在才發現好像有一些出入XDDDDD
因為我的印象中耀燮是小瘋子派(?),可是那天走的是令我意外的大人派...也有可能是疲憊的關係,總之那天好安靜T_T
接受訪問時隔壁的B2uty跟耀燮比了愛心,他居然立刻回畫一顆愛心-o-...
坐旁邊的我好想假裝他在對我比((喂))
耀燮其實不小隻,臉卻是mini mini size,超級小的~~
嚴重懷疑看起來很小隻是因為臉的關係((笑))
那天理所當然(?)又有愛的斗耀劇場
當我們隊長大人要發言的時候,手又不自覺搭到耀燮肩上
((真的很神奇,因為兩人先前明明不是站一起))
台下很自然尖叫了,斗俊一開始不懂大家尖叫的點,來回幾次之後
耀燮懂了XDDDDDDDDDDDD
他立刻把頭靠在斗俊肩上,媽呀!!我要被閃瞎了!!
((那時我有瞄到台下有個"類"經紀人的人很快速起立一臉被嚇到的樣子XD))
斗耀夫婦這下應該明白他們已經閃到國外去了吧
耀燮給我們的沙必死真的太好了((拇指))
短短的見面會,有這個就滿足了((誤))

這次見面會發現自己沒有勇氣舉手跟偶像揮手
我也太詭異的任性了吧= =

總之,希望可以再來一次見面會啊哈哈哈╮(ˊ▽ˋ)/

2和照片...等幾天再說((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