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更新:S J & E L F = 1

2010223DH.jpg

*))封面故事更新:

台灣的E.L.F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今後我們也會努力展現最棒的樣子給你們看的^^!!
不要外遇!!^^請期待4輯喔!^
^

FROM:東海CY
翻譯:yvonne771213ψPTT-SJ

原本沒有打算再跟他們的cy內容來更新

結果這篇...

叫我怎麼能不更新呢ˊvˋ

李東海不愧是台灣一哥~SJ的外交大使

雖然很多人都更新了 也提到台灣場的事情

但是看到李東海的cy文字就整個忍不住開始敲鍵盤了

((不好意思我心很偏XDDDDDDDDDDDD))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真的...崔勾!!!

東海的戀人毛巾都沒有讓我舉起來應援,唯一用到的兩次都是在擦眼淚QAQ

所以我有好多好多的遺憾((?))

我不該在台灣一哥solo時瞄了手機一眼,導致我沒看到solo ending

...shockkkkkkkk.gif

早知道我就不要假定我承受不了搖滾區而只買了座位區的門票

下次就算腳會累到斷掉死也要搶一張搖滾區的票阿((嚎))

還有SJ真的好多人 坐在坐位區看舞台好累

一下要看這邊 一下要看那邊 四處都有人在尖叫

我覺得至少要看個13場左右,而且每次都要不同位置,才會滿足((無誤))

還有李東海一直不來紫區我好難過,雖然有厲LUNA&始源&雪希三角愛情舞台Bonus

還是不夠!!

沒關係,下次我去找你((唉呦這樣好像恐怖片XDDDDD))

說真的,最近外遇好多,但是怎麼說呢...?

總之我又回來了 還是這裡最好=v=

是說李銀赫&李東海很過分,說要我們給他們打電話,但是他們沒有留下電話阿

李銀赫&李東海快給我你們的電話,我不會再外遇了~XDDDDD

期待&耐心等待 Super Junior第四張專輯

一定會大發的!!!

還有還有,我很不熱血的沒搶到東海T ((無泣))

我覺得這一定是上帝希望我去買一件((或很多件))SPAO的意思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Mar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